豆豉鲮鱼罐头_梨猫牌

梨猫。相当于弃号了。

© 豆豉鲮鱼罐头_梨猫牌 | Powered by LOFTER

我就悄悄咪咪存个梗。
【造梦者】设定
造梦者,或者织梦者,独立于人类与神明的第三种族。
他们是夜晚的孩子。
他们通过编织梦境换取所需——有时是金币,有时是小物件,更多的时候会要上一壶花草茶。织梦的材料不限于实体——可以是回忆、情感与思绪或其他,最后掺入星光和山风,造出如云烟般缥缈不可捕捉的梦境,梦境会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蒸发,而记忆的碎片将会沉淀下来。
造梦者的梦境与天然生成的梦境有所区别之处在于,他们造出的梦境中能窥测未来。
人类中能直接读懂造梦者对未来的预测的少部分人被称为“预知者”。奇怪的是,“预知者”向来由女性居多。
行踪诡秘的织梦者直到三百年前才被人类所察觉,但很快就被教廷诬告作“带来厄运的精灵”,因而遭到大肆捕杀;教廷实际独揽政权后,预知者也遭到了迫害。
“造梦”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几乎全军覆没的造梦者于时得到欧德文家族的帮助并得以保留残存血脉,因此并未完全灭绝。为求自保,契约中签订,造梦者作为欧德文家族的守护者,而欧德文家族给予他们最大的庇护。
十年后东楻内战爆发,战争的直接结果为欧德文家族夺得大部分政权,教廷大权旁落,最后进行协调后,商定教廷与欧德文家族共同执政,而主要政权掌握在欧德文家族手中。对于造梦者和预知者的迫害因此得到遏制,然而为时已晚,得到庇佑的造梦者毕竟为少数。
故事发生在造梦者遭到迫害的300年后。他们已几乎被时间遗忘。

【舜·欧德文】为欧德文家族下一任的掌者。皇位的第一顺位继承人。与【弥幽·格雷文】同母。其母亲为欧德文家族近一百年来第一位预知者。在欧德文家的古书中了解到织梦者,从小养成了在床边留字条和一块金币的习惯——字条上写上想要梦见的内容——十岁之前从未成功过。
脸真够黑的。
十岁的时候通过一壶花草茶成功骗出了尽远。从此二人结下深厚情谊。
故事从这里开始。

【弥幽·格雷文】为欧德文家族近一百年来第二位预知者。预知能力遗传自母亲,但能力较之母亲稍弱,只能窥测到碎片化的未来。

【尽远·斯诺克·奥莱西亚】为欧德文家族最后一位造梦者。拥有杰出的造梦天赋的少年。造梦的时候因为个人原因喜欢在梦里掺入鸟鸣与山风和花草的香气。不善言辞。十岁的时候到舜枕边织梦结婚被舜的一壶花草茶骗住抓了个现行。
故事从这里开始。

【云轩·道奇】为受皇室与教廷双方认可的大祭司。给造梦者设下【只有欧德文家族直系成员才能看到】的结界。

补充
这是一个发生在乱世的故事。划重点。这是个flag。
未来不可变更设定。因此预知未来并不能遏制未来事件的发生。
造梦者不能给自己织梦。
造梦者有异于人类的自己的语言,但不常使用。

我大概是个话唠。
碎碎念:说出来你们大概都不信我曾经是个文手【手黄再】【话说从来没有在lof发过文大概大家会以为我是个laji画手说实话我真的是个文手出身啊啊啊qvqq即使笔因懒癌关于写文已经荒废了太多年qvqqq】但是既然考完试了有空,就存个梗准备开文吧。
啊当然也许会画出来。如果我不懒癌的话。
感谢看到这里。
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或者脑洞请求提出qvq这个设定还要修改。
错别字和语意不通和ooc请不要大意地砍死我。
这里梨猫,一盒咸鱼罐头【xxx】

评论 ( 10 )
热度 ( 16 )